MLB/陳偉殷隔14天中繼3局 失3分防禦率近期新低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賽季進入尾聲,我國左投陳偉殷相隔14天再度登板,今(26)日客場與大都會交手,因為先發投手僅投2局就狂失7分,陳偉殷臨危授命中繼3局失2分,終場大都會以10:3擊敗馬林魚,陳偉殷防禦率小幅下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先發投手Robert Dugger首局就丟3分,次局也沒有回穩跡象再丟4分,陳偉殷第3局被派上場中繼,一上來就被Robinson Canó敲出二壘安打,三振掉下一名打者之後,Amed Rosario也補上二壘安,送回1分,隨後陳偉殷再三振先發投手Jacob deGrom,卻被首棒Brandon Nimmo敲二壘安打,再失1分。

度過前一局亂流的陳偉殷,次局終於回穩,面對大都會3、4、5棒中心打線,讓他們以滾地球以及飛球出局,第5局陳偉殷續投,一開始就三振掉上一輪對決敲出二壘安打的Canó,雖然2出局之後被敲出安打,但順利解決掉deGrom安然度過這一局。

陳偉殷3局中繼用了39球,其中29球是好球,雖然被敲4支安打失2分,不過也飆出3次三振,防禦率小幅下降來到6.78,是8月14日以來新低。

最終大都會靠著王牌投手Jacob deGrom7局無失分的先發,率領球隊獲勝,一路被壓制的馬林魚打線直到9局上才攻下3分,終場以7分之差敗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