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絕神配料」夯到日本! 日人瘋愛:比珍珠好吃

▲日本中年男子面對記者訪問時,透露自己沒勇氣去買珍珠奶茶,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中年男子面對記者訪問時,透露自己沒勇氣去買珍珠奶茶,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日本掀起「珍珠奶茶熱潮」,前陣子更是有老牌花生湯罐頭登上節目,引起網路熱議。不過近期日本節目更介紹台灣飲料的「超神配料」掀起廣大關注,這樣的情形也讓不少台灣人笑稱「又要被搞出奇怪的東西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日本電視節目《かりそめん天国》於裡頭試吃許多台灣超市美食,其中包括鹹蛋糕、紅醩肉等等商品,不過當輪到花生湯時,竟讓節目中的兩位主持人大讚不已,甚至評價「下一個會在日本流行起來的就是花生湯!」

花生湯 ▲台灣本土美食「花生湯」先前登上日本電視節目。(圖/取自 PTT )

不過近期節目又再度介紹台灣的芋圓飲料,裡頭還介紹到台灣知名飲料「迷克夏」的大甲芋圓奶茶,最後還安排最愛珍珠奶茶的來賓試喝,沒想到竟得到「比珍珠奶茶還有嚼勁」的好評!

▲日本電視節目將芋圓搬上台。(圖/取自 PTT )

▲迷克夏「大甲芋圓奶茶」登上日本節目。(圖/取自 PTT )

▲裡頭最愛珍珠奶茶的藝人,也評價芋圓「比珍珠好吃!」(圖/取自 PTT )

消息曝光後,一傳到 PTT 八卦版上也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其中有不少人也相當贊同,直言「芋圓其實更好吃」、「芋圓地瓜圓都比珍珠好吃」、「純推芋圓好吃」、「芋圓終於熬出頭」、「糟糕藏不住了」、「芋圓大勝珍珠啊」。

▲芋圓也深受許多國人熱愛。(圖/取自 flickr )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大開玩笑,表示「接下來就是芋圓拉麵跟芋圓天婦羅」、「接下來就是芋圓料理了」、「完了,又要被搞出奇怪的東西了」、「芋圓壽司,暖身預備中」、「住手啊!芋圓是不該放在咖哩飯上」、「連芋圓也要被日本人亂搞了嗎」、「芋圓湯麵,那畫面太美我不敢想像」、「日本人要變胖了」。(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