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當總統要吃高劑量安眠藥? 柯:現在還倒頭就睡

▲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無論是柯文哲還是韓國瑜,民調皆輸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無論是柯文哲還是韓國瑜,民調皆輸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被問到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總統會是什麼情況?對此柯文哲直言「這個想了就失眠,真的要開Stilnox(安眠藥)給我吃,還要高劑量的那種。」似乎在直指韓國瑜當選後的台灣,亂象會讓他得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眠。對此柯文哲今天(26日)上午再被問到相關議題時,似乎低調了許多。僅表示現階段一顆最小的安眠藥,「我還可以切成六份」並表示現在下班到家後幾乎都是「倒頭就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日前接受華視<今晚好好說>專訪時,被問到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對此柯文哲直呼「這個想了就失眠,得開高劑量的安眠藥給我」,甚至直言如果韓國瑜當選,「全國安眠藥的需求量將會大增」,似乎暗指韓國瑜若是當選總統,將會造成的國家亂象會讓人民們到難以入睡的程度。

不過針對這樣的批評,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方面也做出回應,表示「當黨主席跟親自參選很不一樣,歡迎柯市長柯主席能夠親自投入選戰。」不過對此柯文哲又再一次對韓國瑜反將一軍,表示「我就是不敢出來選,我覺得還是要維持跟市民的承諾,『不要中途落跑去選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