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請投50元!人妻超狂「存錢筒」曝光 萬人讚:佛心價

▲網友分享自家的「愛愛存錢筒」, 50 元銅板堆積如山,讓大家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自家的「愛愛存錢筒」, 50 元銅板堆積如山,讓大家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經常可以看到夫妻之間為了私房錢上演爾虞我詐的攻防戰,但是其實一個轉念,說不定就能找出家和萬事興的生財之道!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家中特別的「存錢筒」,筒上貼著說明字條寫著「愛愛一次請投 50 元,謝謝~」讓人大讚果然是「存錢的好方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存錢筒的照片並對自己的老婆喊話,「老婆我們終於可以出國了,對妳的愛滿出來了...」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個透明壓克力材質的存錢筒上寫著「愛愛一次請投 50 元,謝謝~」只見 50 元銅板堆積如山,存錢筒都快要裝不下,夫妻之間的愛愛基金果然是大發利市,再次證明了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自家的「愛愛存錢筒」, 50 元銅板堆積如山,讓大家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笑翻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小孩一出來這杯可能就沒了」、「我這有很多五十,去那裡排隊?」、「開放一般民眾投幣,環遊世界之旅不是夢」、「我建議,你的硬幣要做記號」、「一次 50 算是佛心了」、「你確定這裡面都是你投的?」、「我老公都是給我錢,叫我放過他」。

文章一出,不到半天時間便獲得超過 1 萬位網友按讚,許多網友紛紛 tag 自己的另一半,對這極具創意的存錢手段躍躍欲試,討論熱烈。(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