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就能體驗台中產業遊程 明起報名要搶快

▲台中市經發局拼經濟,推出6條產業體驗專車遊程,歡迎民眾參加。(圖/金武鳳攝,2019.926)
▲台中市經發局拼經濟,推出6條產業體驗專車遊程,歡迎民眾參加。(圖/金武鳳攝,2019.926)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行銷台中地方產業,以「遊在地,玩台中」為主軸,推出6條產業體驗專車遊程,每人只要300元,就可以暢遊並DIY體驗不同風情的特色產業,還有午餐吃,是一次好逛、好玩又好康遊程,明天中午12時起上網報名,名額有限,手腳要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發局長張峯源指出,因應大陸限縮自由行對觀光產業帶來的衝擊,市府極力推動「體驗經濟」,一方面協助產業轉型發展,走向精緻遊程,另一方面將產業結合觀光,吸引各地民眾來台中消費,引進更多商機。

「台中是樂活城市,歡迎觀光旅遊!」張局長說,市府以台中特色產業為主軸,與木漆藝職人、觀光工廠、產業故事館、伴手禮業者、糕餅名店合作,10月6日起精心推出6條各具創意與特色的主題遊程,最適合親子逗陣參與,寓教於樂。

6條行程各有特色,有「童心童趣、親子同樂」,是以親子同樂為主題;二是「匠心獨具、極致工藝」,以木漆藝為主題;三是「傳承常新、職人堅持」,可以跟著職人體驗DIY;四是「樂活創意、生活藝術」,旨在推廣新開幕的光學觀光工廠及碼頭;五是「產業學堂、玩轉城市」,可遊覽台灣第一家製作音樂鈴機芯的博物館;六是「產業豐收、好禮相伴」品味在地好禮品牌及伴手禮。

經發局說明,明日中午12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建議民眾事先上網加入會員,開放報名時即可快速報名,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