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這款鬧鐘按不掉!為叫奴才起床 貓咪摸嘴蹭臉樣樣來

虎斑貓花花摸奴才的臉,叫他立刻起床放飯!(圖/翻攝自FB@張宜庭提供)
虎斑貓花花摸奴才的臉,叫他立刻起床放飯!(圖/翻攝自FB@張宜庭提供)

文 / 寵毛網

貓奴一定有一種辛酸時刻,就是還想多睡一會時但偏偏主子肚子餓,就算默默地想要裝死賴床,主子也會想盡辦法將奴才叫醒。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分享愛貓叫兒子起床的影片,只見一隻虎斑貓採在奴才身上狂叫摸臉或蹭頭,而另一隻則在一旁不停舔嘴,無論如何就是想叫奴才起床放飯,讓許多網友笑翻:「我也想要這款鬧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張小姐與兒子養了兩隻可愛虎斑貓鬧鐘!(圖/FB@張宜庭提供)


戴頭套的花花與紙箱內的萊恩是從愛媽手中領養來的虎斑貓兄弟(圖/翻攝自FB@張宜庭提供)

這段影片被張小姐分享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粉絲團,表示自家鬧鐘是這款已使用兩年的貓咪牌活體鬧鐘,無須充電或使用電池,只要定時提供乾乾及罐罐,就會每天認真地叫奴才起床,不達目的絕不罷休。其實採在奴才上的花花以及後面的萊恩是一對虎斑貓兄弟,是張小姐從中途愛媽手中領養來的,目前由兒子與女友一起照顧,由於兩人採定時定量方式餵養,因此虎斑兄弟只要聽到手機鬧鐘響,就知道鏟屎官要起床放飯,所以鬧鈴成為吃飯的「暗號」,只要一聽見就會特別激動吵著要立刻吃飯!


花花:鏟屎的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圖/翻攝自FB@張宜庭提供)


花花:你怎麼忍心讓偶棉挨餓這麼久,本喵跟萊恩都瘦惹!(圖/翻攝自FB@張宜庭提供)

影/這款鬧鐘按不掉!為叫奴才起床 貓咪摸嘴蹭臉樣樣來!
花花:你有沒有聽到辣!再不起床偶要跟阿嬤縮你虐貓喔!(圖/翻攝自FB@張宜庭提供)

沒想到po文一出,竟然意外引起許多同樣苦命的鏟屎官在底下留言,紛紛表示自己也是這種貓咪牌鬧鐘的「苦主」:「我的鬧鐘也是這一款的!」、「我家的還會踩膀胱!」、「我們家主子也會,還會用舌頭舔臉舔到你痛醒」、「所以我每天都睡不飽」、「我們家也是這款,準時五點叫床」,而沒有這款鬧鐘的鏟屎官們則表示「覺得這樣被叫醒很幸福」、「這樣的鬧鐘我可以」、「好想要這種鬧鐘!」、「有這種貓咪就不會天天遲到了」、「後面那隻的嘴巴也很有戲ㄟ」、「超羨慕der」,看來養貓還是有不少好處呢!(編輯:陳珮瑜)

快來看看貓咪牌鬧鐘如何叫醒鏟屎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