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的「解饞」夥伴 燒番麥改版新包裝再出擊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現在人生活壓力大,追求小確幸成了近年來的趨勢,也因此台灣人愛吃糖果、餅乾的比例逐年增高,不僅在各大節日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就連辦公室、打遊戲、塞車、野餐等情境都少不了這些小零嘴,使得台灣零食市場蓬勃發展,業者也不斷推陳出新,不僅將古早味餅乾復刻新改版、推出新口味,更主打非油炸,要搶攻健康飲食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是在辦公室上班時工作壓力太大想吃零食,還是玩手機遊戲努力拚過關,餓到前胸貼後背,又或者是三五好友野餐聚會、假日出遊塞車等狀況下,嘴饞時候最適合來點零食解飢。

▲假日出遊塞車,嘴饞時候最適合來點零食解飢。(圖/公關照片)

零食除了日常生活可見之外,各大節日也可看出,尤其挑過年的伴手禮時、可是婆婆媽媽團購的必買選項,看準台灣人對零食情有獨鍾,各家零食廠商競爭激烈,業者不斷推陳出新,裕榮食品今年就推出了古早味餅乾新改版,並主打非油炸玉米餅乾,搶搭健康飲食商機。

▲非油炸餅乾減少負擔,即使半夜吃也沒有罪惡感。(圖/公關照片)

除了經典的原味之外,燒番麥系列新成員「辣味起士口味」,除了濃郁的起士味、「涮嘴」的口感之外,非油炸餅乾減少負擔,即使半夜吃也沒有罪惡感,提供給想吃零食又擔心健康的人另種新選擇,嘴裡吃著經典復刻的燒番麥,還能回想起小時候的童年回憶,不管在任何場合都成為最好的「解饞」夥伴,一起度過每一個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