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擴廠效應發燒 『竹科潤隆』狂銷600戶!

▲由於「新竹科學園區」是台灣最主要的科技聚落之一,當自區域經濟繁榮,對於住宅需求跟著增加,房地產當然更有增值空間。(圖/資料照片)
▲由於「新竹科學園區」是台灣最主要的科技聚落之一,當自區域經濟繁榮,對於住宅需求跟著增加,房地產當然更有增值空間。(圖/資料照片)

記者李春台 / 綜合報導

有「台灣矽谷」美名的新竹科學園區,最近又掀起網友熱議,新竹科學園區107年營業額相較106年增加5.56%,創近3年新高。積體電路產業營業額為最大宗,因此台積電研發中心預定地,竹科寶山用地正積極擴建。相關話題也持續發燒,持續帶動新竹房產的需求和未來前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積電擴廠確認(圖/資料照片)

竹北目前正快速發展中,考量未來產業趨勢與市場需求,基於工作方便竹科人的購屋需求增加,台灣地產開發龍頭「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闢造關埔重劃區的核心地段2700坪幸福空間。

中美貿易戰對台灣來說,是一次崛起的機會。由於「新竹科學園區」是台灣最主要的科技聚落之一,當自區域經濟繁榮,對於住宅需求跟著增加,房地產當然更有增值空間。新竹市擁「四高一低」DNA(生育率高、教育水平高、所得高、消費力高以及平均年齡最低),並榮獲2016-2017全台最幸福城市!由於竹科擁有人口紅利,又是科技產業重鎮,此次中美貿易持久戰吸引台商回流、找人才,『竹科潤隆』自然成為相對持有成本低、投報高、好收租,未來更保值的絕佳置產投資選擇。2房588萬起 3房888萬起。新竹指標大案竹科潤隆,七分鐘回竹科辦公,下樓落羽松大道,出門關埔國小第一排,三大未來增值關鍵,全在這裡!

面臨關埔國小第一排,下樓就有落羽松大道,光武國中、清華大學、交通大學隨伺在旁,綠帶串聯雙語名校,散步就可以上學。「竹科潤隆」位於「光埔重劃區」內,龐大就業人口支撐居住需求,七分鐘回竹科辦公,下樓落羽松大道,出門關埔國小第一排,掌握三大未來增值關鍵。社區悉心打造,新竹唯一長178米、深度15米、約850餘坪的落羽松大道,天天孩子出了大門穿過綠廊,吸取珍貴芬多精到學校。生活機能方面,隔幾條街就是美式氛圍的好市多與迪卡儂商圈,輕鬆吃飽喝足後,再與摯愛散步綠園道回家。


▲生活機能方面,隔幾條街就是美式氛圍的好市多與迪卡儂商圈,輕鬆吃飽喝足後,再與摯愛散步綠園道回家。 (圖/資料照片)

「竹科潤隆」擁有豪宅規格的頂級規劃。公設規劃廣達千坪,包括落羽松大道、迎賓大廳、健身房、游泳池、SPA、媽媽教室、閱覽室、電影院、KTV、Lounge、遊戲室等豐富公設,吸引單身頂客、年輕家庭、自住置產客前來買房。「竹科潤隆」因合宜總價加上地段優勢,是吸引30-40歲的竹科園區雙薪家庭、置產客趨之若鶩的主要原因。


▲「竹科潤隆」擁有豪宅規格的頂級規劃。(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