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韓星火車上睡12天 行李全丟給李相燁

▲李善均、金南佶默契極佳。(圖/愛奇藝台灣站)
▲李善均、金南佶默契極佳。(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實境節目《西伯利亞先遣隊》由李善均、金南佶、李相燁、高圭弼及金敏植5人參與,一起踏上世界上最長的「西伯利亞大鐵路」,所有人將在火車上相處長達12天,李善均想和金南佶變親近,所以才提議一起去,金南佶則搞笑說:「如果只有我和哥哥兩個人,很多事都要自己來,所以找了幫忙拿行李的朋友。」而李相燁就是被欽點來幫忙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善均難得加入綜藝節目行列,在結婚後少有獨自旅行機會的他,僅跟河正宇到夏威夷參加馬拉松比賽,這次的西伯利亞旅行,率先向金南佶提議,沒想到對方輕易上鉤,金南佶自信表示:「大家都說會很累,但我覺得應該還好,因為我很喜歡搭火車!」平時就愛旅行的他,因李善均想起自己從31歲就把「穿越西伯利亞」列為旅行清單,但持續忙碌的生活讓他漸漸忘記這件事,要藉由這一趟旅行完成心願。

李相燁在這趟行程扮演老么的角色,李善均談起2人的交情,3年前拍完電視劇後,李相燁曾在他家待了一週,現在關係如同兄弟,李相燁也表達對哥哥們的關愛:「善均哥就像親哥哥一樣,我會好好照顧哥哥們的。」《西伯利亞先遣隊》9月27日起,每週五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