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惡整!foodpanda奧客狂棄單 連騙三家損失近萬

▲奧客透過網路下訂爆量訂單,訂萬元排骨便當飲料竟棄單。(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28)
▲奧客透過網路下訂爆量訂單,訂萬元排骨便當飲料竟棄單。(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2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奧客惡整!Foodpanda等App外送美食正風行,彰化市今(28)日凌晨出現惡搞訂單,一間炸雞店接獲10桶炸雞訂單,另一間飲料店和便當店透過外送下訂萬元炸雞,排骨便當及飲料竟棄單,3家業者直呼倒楣,總共損失近萬元,業者表示,將報警揪出惡意棄單的奧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市炸雞、便當、飲料等3家店面同時被奧客惡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28)

彰化市炸雞、便當、飲料等3家店面今(28)日分別被網路下訂爆量訂單,狂訂50份排骨便當、飲料50杯、炸雞10桶,利用foodpanda外送,業者開心製作食材時愈覺起疑,回電向當事人詢問竟得到「我沒有訂餐啊!」讓店家傻眼,氣得跳腳,其中便當店業者無奈把部分便當送人,其餘當廚餘。


▲彰化市一家便當店透過外送下訂排骨便當竟棄單。(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28)

今(28)日凌晨1點多,彰化市包括木瓜牛奶店、便當店與炸雞店3家業者都同時接到訂單,要求木瓜牛奶店外送50杯木瓜牛奶,便當店也要50個排骨便當,炸雞店則外送10桶辣味全家餐。

炸雞店業者開心半夜起床做炸雞,不料做到第5桶時,覺得有異,「哪有人半夜訂10桶炸雞的?」懷疑有異常,立即回電給下訂的當事人,不料對方竟回稱:「我沒有訂餐啊!」讓店家傻眼。


▲奧客透過網路向彰化市木瓜牛奶店下訂單,訂50杯木瓜牛奶竟棄單。(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28)

便當業者李國柱把冰箱的50個排骨便當拿出來,除部分送人,其餘全部丟廚餘桶棄置,損失3000多元。業者直呼這樣惡作劇實在很惡劣;在彰化市永樂街口開店的木瓜牛乳業者則直呼「誇張」,因為對方下單一次就要50杯,價值3000多元,由於一次下單量爆量,他們覺得有異常,經詢問後才發現竟然沒有下訂單,還好沒有製作,否則損失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