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自責沒照顧鐘鉉」淚崩 唱歌給他:你聽到了嗎?

▲圭賢想念鐘鉉,台上哽咽。(圖/MBC)
▲圭賢想念鐘鉉,台上哽咽。(圖/MBC)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今(29日)在《蒙面歌王》挑戰6連勝失敗,雖然衛冕不成功,但他舞台上表演已故的SHINee成員鐘鉉作品〈惠呀〉,真摯透露2人過去的故事,哽咽說道當兵時聽到他自殺,難過痛哭好幾天,希望今天的表演好朋友能夠聽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圭賢今雖然衛冕失敗,但「五連勝」紀錄是目前男偶像最高;而他這次表演鐘鉉的〈惠呀〉,哽咽表示選唱原因,是自己只當了2個月的練習生,出道前都沒朋友,透過組企劃團「S.M. THE BALLAD」時認識對方,2人因此變成好朋友,但沒想到在他當兵的期間,鐘鉉卻選擇自殺離開大家,聽到消息後,自己躲在軍中哭了好久。

圭賢難過自己身為前輩,卻沒能多關心鐘鉉,之後也一直在想,何時才有機會在舞台上唱他的作品,所以才準備這首歌,並向鐘鉉喊話,「哥很用心地唱了你的歌,鐘鉉呀,你聽到了嗎?」希望朋友在天上能滿意他的表現;而圭賢的這番舉動感動不少人,認為鐘鉉一定感受得到圭賢的心意。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