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怒嗆「鐵粉」:不要狡辯! 真相曝光

▲楊丞琳怒嗆「鐵粉」有原因。(合成圖)
▲楊丞琳怒嗆「鐵粉」有原因。(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楊丞琳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每日的穿搭,也會有許多粉絲留言,詢問她衣服、鞋子、包包的品牌,但日前她發現,竟有個鐵粉擅自幫她回覆問題,而且給的還是錯誤答案,隨即留言糾正:「不是,不要亂回話,謝謝」,但那位鐵粉仍繼續留言,最後讓楊丞琳相當不開心,直接嗆說「不要狡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最新PO出的包包照片,讓一名網友留言詢問包包品牌,立刻引來她的一位鐵粉幫忙回話,但卻給了錯誤包包品牌,這讓楊丞琳回說:「不是,不要亂回話,謝謝」,偏偏這位鐵粉也不甘心,認為自己看過這個包包的標籤,應該就是自己說的同一款。

▲楊丞琳的包包話題引發議論。(圖/翻攝楊丞琳IG) ▲楊丞琳的包包話題引發議論。(圖/翻攝楊丞琳IG)

這讓楊丞琳更不滿,立馬嚴肅表示:「不要狡辯了好不好,我很困擾」,後來該名粉絲雖然將留言刪除,但所有對話已經被其他網友截圖,並PO上Dcard,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第一句就算了,不要狡辯是啥,看了就討厭」,認為楊丞琳的語氣太過嚴厲,還有網友以標題「不知道在兇個毛」發文批評。

對此,楊丞琳後來親上火線說明:「這位粉絲是我的鐵粉,但她已三番兩次代替我回覆其他粉絲錯誤的訊息,我也制止不只一次兩次了,所以這次真的覺得很不開心,沒有人會無理由的對其他人不悅。」希望大家能夠了解整件事情的原委。

▲楊丞琳回應解釋。(圖/翻攝楊丞琳IG) ▲楊丞琳回應解釋。(圖/翻攝楊丞琳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