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大魔王餐點?客人「沒唸對過」 員工崩潰:都點錯

▲麥當勞是許多人(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麥當勞是許多人(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時常推出新口味產品,不僅餐點美味,還有「點點卡」和「麥當勞報報 app 」等,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位在麥當勞工作的男網友於《 Dcard 》論壇提到,麥當勞的兩個品項常常被客人搞混,不僅點餐鬼打牆,還常常因此出錯,貼文引發許多苦主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提到「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這種客人」,並分享某次點餐經驗,原 PO 表示「您好,要來份大麥克餐嗎?」客人回應「我要麥脆雞塊」,他再問「請問是要 6 塊麥克雞塊嗎?」對方卻又說「我要兩塊的啦!」原 PO 依舊耐心回答「好,是要麥脆雞腿餐嗎?」客人卻鬼打牆「我要雞塊」,他帶著怒火,用力的戳著點膳板「 9 號餐」的位置,確認道「請問是要 9 號餐嗎?」客人則說「對啊!我要辣」。

▲麥克雞塊。(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好不容易結束「雞塊鬧劇」,原 PO 繼續詢問客人是否搭配套餐「請問是配 A 餐薯條跟飲料嗎?」客人表示不用,原 PO 依照指示回應「好,那幫您單點哦」,對方卻立刻反問「不是本來就會有薯條、飲料嗎?就一般的那種」,原 PO 則表示「點 A 套餐才有薯條飲料喔!幫您點中薯、中杯可樂的套餐可以嗎?」

最後總算完成點餐,讓客人完成取餐,原 PO 心想終於送走大魔王,下一秒該名顧客卻又跑回櫃台,直嚷「我說我要兩顆麥脆雞塊欸,怎麼兩個都棒腿?」讓他不禁崩潰直呼「我們的餐點都有正確名稱,尊重一下不要自己亂取好嗎?」

▲麥脆雞。(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麥克雞塊是麥克雞塊,雞塊是雞塊,你的大腿是我的雞塊,我的雞塊就是雞塊」、「有些地方是這樣,炸雞叫雞塊,小雞塊叫麥克雞塊」、「我會直接問客人,要有骨頭的炸雞,還是小雞塊」、「我都直接叫號碼,數字都給了,還在雞塊雞腿」、「我也曾經害麥當勞店員混亂過」、「肯德基的客人也一堆自己發明新名字!他們也會說我可以指定雞塊嗎?可以要腿排嗎?」「沒事,摩斯漢堡也遇過這種,『我要一個珍珠堡』『請問是要什麼珍珠堡?』但每個米漢堡的名字都是XX珍珠堡」。(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