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愛女正面照首度曝光!天王嫂互尬翻糖蛋糕

▲昆凌和小周周合力為蛋糕抹上奶油。(合成圖/翻攝自昆凌臉書、Instagram,2016.07.10)
▲昆凌和小周周合力為蛋糕抹上奶油。(合成圖/翻攝自昆凌臉書、Instagram,2016.07.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愛女小周周(Hathaway)本月將迎來週歲生日,「天王嫂」昆凌趁颱風天趕工為小周周親製翻糖蛋糕,母女倆還合作為蛋糕抹上奶油,畫面溫馨可愛。不僅如此,昆凌還手工縫製公主紗裙、做頭花,計畫和小周周穿母女裝,費盡心思為女兒安排第一個生日,感性寫道:「感謝有妳,不然媽媽完全沒想過可以完成這一切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在颱風天於臉書PO出一系列她製作翻糖蛋糕的側拍照,花了7小時全程手工親製,中途小周周還起床確認媽媽的進度,昆凌笑道:「真心佩服做糖霜蛋糕的人的耐心!從沒想過自己有辦法有這種耐心做7個小時的蛋糕。」其中一張昆凌抱著小周周首次正面亮相,母女合力拿奶油刀為蛋糕抹上奶油,一雙小手迫不及待要抓向蛋糕,網友笑稱「靈活的小手指」。照片中小周周雖然正面示人,但被後製墨鏡擋住眼睛,讓網友好奇心大起,紛紛「跪求摘掉墨鏡」。

另一位「天王嫂」王靚蕾也秀了一手製作翻糖蛋糕的高超技術,王力宏8日在臉書PO文替大女兒王嘉莉過2歲生日,附帶一張芝麻街翻糖蛋糕照片,寫道:「有一個小肉球今天2歲了!媽媽幫妳做了蛋糕,希望嘉莉健康快樂長大!」照片上的蛋糕十分精緻,讓網友紛紛驚嘆王靚蕾手藝精湛,也留言祝福「小公主」生日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