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避免詹皇被操過頭 湖人主帥:季前賽會少用他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NBA新球季進入倒數,季前賽即將展開,但洛杉磯湖人隊主帥Frank Vogel今(30)日卻表示,為了避免讓陣中球星LeBron James(詹姆斯)有受傷的風險,熱身賽不會讓他待在場上太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上個球季在湖人因為受傷僅出賽55場,來到生涯出賽場次新低,Vogel接受《ESPN》訪問表示:「我們想要更聰明,我們也想要他有足夠的訓練,以確保他與隊友夠熟悉,而且與所有人達成共識,保持凝聚力。季前勢必要聰明一點,不要把他操過頭了。」

湖人隊將在10月23日與快艇隊進行開幕「洛城內戰」,而在新球季展開以前,湖人將有6場季前賽事,包括2場與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中國的海外賽。

Vogel表示在球季開打之前,主要希望詹姆斯能和剛加盟的中鋒Anthony Davis能趕快磨合,增加彼此之間的默契,與此同時Vogel也在苦惱先發陣容要怎麼安排。根據報導表示,詹姆斯與Davis的二人組,與Dwight Howard、 Avery Bradley、 Kentavious Caldwell-Pope等人的搭配都相當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