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已非炸雞霸主?老饕推「必吃夯店」 天龍人沒聽過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將胖老爹和烤雞界龍頭的 21 世紀風味館做比較,想知道哪一間的炸雞比較美味。(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將胖老爹和烤雞界龍頭的 21 世紀風味館做比較,想知道哪一間的炸雞比較美味。(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說到炸雞界的霸主,肯德基、胖老爹、拿坡里都曾登網友票選榜上有名。而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請鄉民推薦「真能屌打胖老爹的炸雞店」,結果許多老饕紛紛激推一家發源於台中的必吃夯店,讓不少天龍人直呼「沒聽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自己是炸雞愛好者,其實好不好吃真的蠻主觀的,在胖老爹還沒爆紅時他就是常客,大家都知道胖老爹主打的是現炸,「就是愛那種熱熱燙燙啾西啾西的港覺」。

而近期胖老爹似乎有點退燒,不過原 PO 認為,對他而言是好事,因為這樣他就不用排隊了,「然後底下鄉民又很愛留言『我家巷口屌打』,我還真的沒找到有哪一家是能滿足我這種現炸控的,拜託請認真推薦真的能屌打胖老爹的(速食非現炸就免了)」。

▲「昌平炸雞王」起源地在台中,總店位於北屯昌平路上,曾經榮獲網友票選第 1 名的炸雞店。(圖/翻攝自昌平炸雞王 台中昌平總店臉書)

▲「昌平炸雞王」起源地在台中,總店位於北屯昌平路上,曾經榮獲網友票選第 1 名的炸雞店。(圖/翻攝自昌平炸雞王 台中昌平總店臉書) ▲現炸炸雞。(圖/翻攝自昌平炸雞王 台中昌平總店臉書)

此文一出,隨即掀起熱烈討論,許多人一致推薦「昌平炸雞王」,紛紛留言「我覺得昌平滿好吃的」、「巷口是昌平的話的確可以屌打啊!」「昌平屌打」、「昌平啦,雞柳條讚」、「昌平 +1 」;而許多北部人看後則直呼「昌平在哪啊?天龍人沒聽過」、「昌平是啥,連鎖?」「改天來試昌平」。

事實上,「昌平炸雞王」起源地在台中,總店位於北屯昌平路上,曾經榮獲網友票選第 1 名的炸雞店,但由於台北店面太少,疑似只有 2 間分店,才會導致天龍人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