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店鮮奶茶霸主是誰? 行家狂推「2神店」:人間極品

▲飯店的招牌珍珠奶茶吸引不少朝聖的民眾享用。
(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9.02)
▲飯店的招牌珍珠奶茶吸引不少朝聖的民眾享用。 (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9.09.0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同一條街上幾乎都是連開 3、5 間,甚至更多,每一間也都別具風格,口味更是不盡相同。然而,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問及「請問哪裡有好喝的鮮奶茶?」結果許多老饕答案一面倒,紛紛狂推「 2 大神店」,並大讚是人間極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新竹板透露,自己是一個鮮奶茶愛好者,他也分享了自己喝過的店家,包括:可不可紅茶、50 嵐、迷客夏、茶湯會、清新福全、名釀、日出茶太、布萊恩紅茶、軒苑、河堤上的貓、鮮茶道與大苑子,更點評前三名為「軒苑、可不可、迷克夏」,接著並詢問大家「各位大大哪裡有好喝鮮奶茶可以喝?如果有新竹獨有的店家更好!」

▲許多網友一致認為「有茶氏手工茶飲店」的鮮奶茶好喝。(圖/翻攝自有茶氏手工茶飲店臉書粉專)

問題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一致認為「十杯極致手作茶飲」和「有茶氏手工茶飲店」最好喝,紛紛留言「推有茶氏,鮮奶是養樂多的,而且是拿煮好的茶直接冰鎮,去冰不加冰塊,所以很濃,外面很多水,歡迎喝過分享」、「有茶氏啦!」「 十杯的初鹿牧奶茶 人間極品」、「公館十杯好喝,台南的話大推杯子社全品項」、「十杯最好喝」。

珍珠奶茶 ▲十杯極致手作茶飲鮮奶茶。(圖/翻攝自十杯極致手作茶飲臉書粉專)

另還有網友直指「 50 嵐最好喝!」「多拿茲的熱鮮奶茶有驚豔到」、「迷客夏大正紅茶拿鐵微糖!」「南港的約翰紅茶」、「最喜歡上宇林的紅龍鮮奶茶!」「上宇林太好喝!珍珠我也超愛」、「樺達奶茶,北中南和新竹市民驗證過好喝的品牌」、「春水堂」;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很主觀吧!每個人又不一樣」。(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