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大橋塌10人送醫 61歲油罐車司機情況危急搶救中

▲南方澳大橋今日上午驚傳坍塌。(圖/慈濟提供)
▲南方澳大橋今日上午驚傳坍塌。(圖/慈濟提供)

記者劉雅文/綜合報導

中颱米塔漸離台灣,雨勢、風勢逐漸趨緩,但是宜蘭縣的南方澳大橋,今(1)日上午驚傳坍塌意外,橋面斷裂整個陷入水中,就連停放在港口的船隻都被波及,相關單位獲報後,派出大量人車前往救援,榮總蘇澳分院,也啟動緊急醫療救護。重傷送往博愛醫院的,是一名61歲張姓油罐車司機,目前傷勢較重轉往博愛醫院進行搶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榮總蘇澳分院一共送院6名傷患,而其中2名重傷分別轉往聖母與博愛醫院,另外4名外籍傷患,2個中度住院,另外2名輕傷留院觀察當中。

而重傷送往博愛醫院的,是一名61歲張姓油罐車司機,目前傷勢較重轉往博愛醫院進行搶救。博愛醫院發言人楊智傑表示,目前這名張姓油罐車司機,已經進行初步的傷口縫合,中度氣胸也穩定下來,但因為脾、腎臟有出現撕裂傷,還處在危急狀況,持續輸血搶救中,而這名張姓司機的女兒,也正好是博愛醫院的居家護理師,出勤後得知消息,也緊急通知母親前往醫院。

另外,博愛醫院也還有另外3名中、輕傷傷患,聖母醫院則是有2個外籍傷患,一重傷一輕傷,目前合計10人送往醫院搶救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