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無黨一身輕見宋楚瑜? 郭辦:不排除郭宋會

▲國民黨想慰留郭台銘,但他透過郭辦表示自己開心無黨一身輕,他絕不接受慰留,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想慰留郭台銘,但他透過郭辦表示自己開心無黨一身輕,他絕不接受慰留,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確定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布局立委選戰、拚國會席次。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今(1)日表示,還會持續與民眾黨提名跟協調,但預計這兩天郭就會與參選的人馬一同拍照。另外,外界關心郭支持王金平或宋楚瑜選總統嗎?郭辦則說要等登記後,郭再來評估要支持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周刊報導,郭營鎖定嘉義市無黨籍市議員戴寧出征立委,不過蔡沁瑜否認。但她也說,這兩天的確緊鑼密鼓針對立委提名的部分與民眾黨對,像是立委定裝照,郭先生確定這一兩天就會與民眾黨提名的人選進行拍照,但並不是每位都拍,必須雙方理念相同、形象符合。

而外傳郭柯合作布局立委選情,預計郭將砸3億元拚10席立委,柯文哲表示「3億不多啊!」。對此,蔡沁瑜笑著回應「那其他部分請柯市長贊助一下」。

蔡沁瑜強調,打選戰金額不是主要考量,當然選舉沒有不花錢的,但郭先生要花到什麼程度會自己評估,最重要是許年輕人一個未來的前提下,郭願意站出來站台或與他們拍照也算是一種資源。

另外,針對網路流傳郭台銘欠債大陸銀行、要大家投蔡英文等。郭辦回應對於造謠非常不恥、生氣且憤怒,表示若有人再散佈不實訊息,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而郭辦也說從初選以來,郭台銘就是中華民國派並以下架蔡英文總統為目標,說郭支持蔡英文根本就「邏輯不通、胡說八道。」

至於外界關心郭台銘與王金平和宋楚瑜的互動,不曉得郭支持誰選總統?郭辦回應要等候選人登記後,再來評估要支持誰。

蔡沁瑜指出,郭台銘確實在初選後就想找時間與宋會面,郭辦目前沒有接收到宋要選總統的訊息,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郭先生有時間,現在又是無黨一身輕的狀態下,不排除郭宋兩人見面好好聊。

至於王金平若也要選總統,郭台銘會支持嗎?蔡沁瑜則說,郭與王院長是關公好兄弟,王金平做決定前一定會跟郭討論,郭言出必行、支持王院長的決定,絕對說到做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