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巧合?南方澳大橋倒塌 21年前「悲劇」宛如昨日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於今( 1 )日上午9點半驚傳坍塌,引起各界譁然。(圖/記者陳明安攝)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於今( 1 )日上午9點半驚傳坍塌,引起各界譁然。(圖/記者陳明安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於今( 1 )日上午 9 點半驚傳坍塌,引起各界譁然,在地人更紛紛拍照上傳,只見現場場面混亂,警消人員展開搶救。但目前還有五名漁工受困,沒想到的是,斷橋的驚悚畫面曝光後, 21 年前南方澳大橋完工前,當時也有發生「斷橋意外」,造成 1 死 2 傷 1 失蹤,恐怖的巧合讓網友們議論紛紛。

▲ 21 年前南方澳大橋完工前,當時也有發生「斷橋意外」,恐怖的巧合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圖/記者陳明安攝)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在 1998 年 6 月,南方澳大橋完工前,承建包商正在拆除大橋下施工用的便橋時,便橋鐵板竟突然滑動,導致鐵樁坍塌,也發生了「斷橋意外」,導致挖土機司機與便橋上的 3 名工作人員落海,造成 1 死 2 傷 1 失蹤,沒想到 21 年後又悲劇重演。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個該不會是有冤案?」、「檢查一下有沒有偷工減料,一定有弊案」、「恐怖的巧合令人害怕」、「希望大家都平安,不要有人死亡」。

▲ 南方澳大橋完工前,承建包商正在拆除大橋下施工用的便橋時,便橋鐵板竟突然滑動,導致鐵樁坍塌,也發生了「斷橋意外」,導致挖土機司機與便橋上的 3 名工作人員落海,造成 1 死 2 傷 1 失蹤。(圖/記者陳明安攝)

從畫面中也可以看到,南方澳跨海大橋當時一輛油罐車剛好通過橋上,而當油罐車即將駛出大橋的瞬間,南方澳大橋竟然整個崩塌,油罐車也跟著橋面坍到海面上,隨即濃煙密佈,整輛油罐車也跟著大橋墜落起火。(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