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Akemi認愛4個月分手 「我們人生有不同計畫」

▲錦榮、Akemi認愛4個月分手。(圖/錦榮IG)
▲錦榮、Akemi認愛4個月分手。(圖/錦榮IG)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錦榮與Akemi今年5月承認戀情,事隔4個月的時間,男方今(1日)發文並標記對方宣告分手,雙方經紀人也證實此事,因彼此的規劃不同,所以「這是我們旅行的終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榮在IG貼出一張寫著「生活中最難的事情,就是放開你以為是真實的東西」的圖,並標記Akemi表示:「我們曾有段開心的時光,以及很多有趣的冒險旅程,我們看到了這個世界,但卻看不到彼此的心,所以這是我們旅程的終點,是一個章節的結束,也是一個章節的開始,儘管我非常難過,但我真的希望我們都能找到我們想找的東西。」一段話直接宣告與Akemi分手。

對於錦榮的分手文,他經紀人也回應表示:「錦榮自己已經表達的很清楚,就不再多幫他說些什麼。」Akemi的經紀人則說,新聞一出後她就有問Akemi,但她只回:「我們人生有不同的計畫。」那目前狀態還好嗎?經紀人表示這是藝人私事,不便多回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