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2個要求」首秀砍21分 中媒讚林書豪自我要求高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新球季轉戰CBA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在球隊媒體日亮相,中國媒體不但認為他沒有耍大牌,還因為林書豪向球團提的的2個要求,讓媒體盛讚他非常自律,而林書豪新球隊熱身賽首秀砍下21分,可惜球隊仍不敵吉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向球團提出2個要求,第一個要求是飲食,他希望主場餐點由自己的營養師來調配,客場作戰時有有點餐的自主權,另一個要求則是希望讓自己的訓練團隊進駐球隊,包括訓練師以及一名台籍按摩師,並希望訓練模式和賽後恢復都能依照過去在NBA的模式。

外界認為林書豪身為前NBA球員,不但沒有耍大牌,而且自我要求相當嚴格,而身體狀況保持得不錯的他,熱身賽首場就有不錯表現,首次出手就是一記三分球,並且展現他NBA等級的突破能力,最終林書豪拿下21分,不過也被對手蓋了一次火鍋。

林書豪賽後表示:「回到球場的感覺很不錯,謝謝吉林,今天穿著我的特步籃球鞋,在我最棒的球迷面前打球,太累了,迫不及待想睡覺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