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娶?越南OL「擇偶條件」曝! 台男全暴動:揪團一起去

▲你的另一半在結婚生子後有什麼轉變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你的另一半在結婚生子後有什麼轉變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越南女性都是皮膚白、身材好,近來漸漸成為男性心目中美好憧憬的代名詞,而台灣眾多外籍配偶當中,越南新娘更是不計其數。日前有網友就在 PTT 透露,他最近到越南出差,無意間聽到當地 OL 的擇偶條件,對方只希望男方的月薪達 2000 萬越南盾(折合新台幣約 27000 元),超低門檻讓他相當驚訝,不少台男見狀則不禁暴動,直呼「揪團一起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板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到越南胡志明市出差,偶然聽到一名越南 OL 提及擇偶條件,「希望結婚對象月薪有 2000 萬越盾(約 27K NTD)」,而若以台灣標準而言,不少社會新鮮人平均薪資約在 28000 至 30000 元左右,也就是說多數台男都符合越南妹開出的條件,怪不得原 PO 聽後相當震驚,忍不住直問「有卦嗎?這樣本版鄉民是不是都有達到標準?!」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越南妹身材很多超好的,我有希望了嗎?」「一起揪團一起去」、「台灣的薪水在台灣不好用」、「我 81K,我要包三個」、「台灣 37K,我也夠,哪裡報名」、「我薪水是這個 3 倍,可以包養 3 個大奶嗎」、「我決定要去越南當王了」。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這個條件是以越南消費水準估的吧!在台灣扣掉房租水電固定支出可支配生活費剩 4 位數,女方沒工作就別想生了」、「胡志明市普遍薪資 7000,要求 27K,差不多 4 倍,台灣普遍 30K 跟台女要求台男 10 萬差不多」、「宅宅對越南妹子真的是有無暇的幻想,一堆結婚後跟同鄉跑了都可以無視」。(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表示,近日出差偶然聽到越南 OL 透露擇偶條件,讓他相當驚訝。(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