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苡愛是第三者? 兩女星互控爭寵

▲安苡愛時常分享性感美照。(圖/翻攝安苡愛IG)
▲安苡愛時常分享性感美照。(圖/翻攝安苡愛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夏宇童與楊晨熙這對姐妹淘攜手上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這次節目主題為「人前說一套背後狂插刀,你我身邊都有雙面人埋伏!」兩人在節目中互相控訴對方「雙面」的行徑,更為了女星安苡愛「爭寵吃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宇童、楊晨熙和安苡愛時常聚會。(圖/翻攝楊晨熙臉書)

首先是夏宇童對好友楊晨熙的控訴,她提及兩人是因為一同出外景而結識,不久認識安苡愛後三人便成為好友,也時常外出聚會,沒想到楊晨熙和安苡愛常私下「偷約」。此外,夏宇童也有委婉地向她們表示說可以另外約吃飯,沒想到還是看到她們繼續打卡、發現他們自己出去玩,自己也意識到在這段友情中已出現「小三」。 


▲夏宇童節目上對好友楊晨熙控訴。(圖/中天提供)

夏宇童還爆料:「這一集(麻辣天后傳)錄影也是因為小愛(安苡愛)不行,我是被選的!」主持人利菁聽了猛搖頭:「我都要哭了!」楊晨熙也迅速澄清;「本來三人會一起聚會還會一起玩,後來她和安苡愛迷上同個遊戲,約夏宇童都說不想動腦,所以沒有私下偷約安苡愛!」楊晨熙也緊接著控訴,夏宇童曾和一位圈內女生很要好,但那位女生不僅會在別人背後捅刀,也曾傷害過她。 (編輯:侯家瑜)


▲楊晨熙也迅速澄清。(圖/中天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