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忍不住了!北美正妹主持Ovilee自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入圍賽已經在昨天開打了,不過官方至今依然沒有釋出今年世界賽的官方主題曲,這也讓一眾歐美玩梗手忍不下去了,今(4)日TL戰隊就推出了與北美正妹主持人Ovilee May合作版本的「世界大賽主題曲」影片,內容不但對TL大吹特吹了一番,更對隔壁奪冠熱門G2大加嘲諷。不過TL陣中當家AD選手「大師兄」Doublelift對於這支影片卻感到相當尷尬,他表示「這支影片就是垃圾」,不想再公開看這支影片。

綜藝賽區北美又有新招數,在《英雄聯盟》官方遲遲不推出2019年度世界大賽主題曲下,TL戰隊找上北美正妹主持人Ovilee May演唱今年世界賽的「主題曲」,不過歌詞有點怪怪的。

「又到了《英雄聯盟》世界賽的時刻,我們先對D組噴點垃圾話吧~

IG有夠Easy,20分鐘,GG

RIP LMS,AHQ根本拉機

其他打入圍賽上來的回家洗洗睡啦

因為你們根本打不過T~L~

法~Q~卡洛斯~還有你的屎隊G2~

TL贏家全拿啦~G2乖乖去哭哭~

吃土吧你,來親我的屁股吧……」

噴太兇結果被製作人尷尬打斷的Ovilee化身K/DA的「阿卡莉」,改編《POP/STARS》歌詞段落接唱第二段:

「看好了!TL會拿下這次世界大賽,對比自己喊燒的G2,真是傷心阿QQ,

整隊都有夠爛,真不知自信從哪來,

我們可是有Doublelift,小組賽輕鬆3比0,

讓那些IG粉哭哭跑回家,拿下刻著自己名字的獎盃

王者戰袍自有風範,大家都是被Steve付薪水的(押韻),每個賽區最強的隊伍喔喔喔喔喔喔~」

這支曲子上傳後也引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不過作為歌詞主角的Doublelift卻顯然不太買單,他在實況中看了一小段後忍不住關掉並表示:「(深呼吸)呼~我就知道這種東西會出來,我真的不想在實況中看這個,不想在實況中看這個,因為,這…這東西就是,拉機。靠北哩。就是…這影片有夠尷尬的,我真的不想用『尷尬』這個字,但沒辦法就很尷尬,就很,這真的太硬要了,就是別這樣,老天爺啊,別。」顯然對於自家戰隊做的影片不太買帳。

延伸閱讀:

電競潮新聞》LoL世界大賽開打 韓國瑜將建設電競首都?

英雄聯盟世界賽》LPL看歐美選手:競爭壓力低但生活令人稱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