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嫩誘惑穿搭!真理褲vs長版衣 男粉「精闢解析」定關鍵

▲女孩子走在街上,總是希望能夠成為全場的焦點,因此對於外型和穿搭就會格外重視。(示意圖/翻攝自 Dcard 和網路)
▲女孩子走在街上,總是希望能夠成為全場的焦點,因此對於外型和穿搭就會格外重視。(示意圖/翻攝自 Dcard 和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女孩子走在街上,總是希望能夠成為全場的焦點,因此對於外型和穿搭就會格外重視,而最近爆紅的「真理褲」,能夠展現出女孩子們的「修長大腿」和「渾圓翹臀」,吸引了廣大男性的眼球。但近日有一位正妹卻在網路上發問,既然都是能夠露腿,那若隱若現的「長版上衣」呢?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理褲可以顯現女孩子的臀部曲線和白嫩大腿。(示意圖/翻攝自 Dcard )

這位正妹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出一篇文章表示「長版衣服露腿 vs 真理褲穿搭露腿哪一個獲勝?」,並附上性感的兩張圖,相片中可以看到,雖然真理褲可以顯現女孩子的臀部曲線和白嫩大腿,但長版衣若隱若現的樣子,讓人感覺像是「未著寸縷」,可以引起男網友的「邪惡遐想」。


▲最厲害的一位網友語出驚人,讓眾人全佩服「只有小孩子才會做出選擇,我全部都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篇貼文一出,引起了廣大男網友的討論,正反兩派紛紛留言表示「真理完封」、「真理不解釋」、「真理獲勝」、「長版,誘惑」、「忽隱忽現最性感」,但也有網友認真分析「有屁股真理勝,沒屁股長版勝」、「人正身材好,什麼都可以,反之什麼都不行」、「真理褲不是任何妹子都能駕馭的」,不過最厲害的一位網友語出驚人,讓眾人全佩服「只有小孩子才會做出選擇,我全部都要」。(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