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周幼婷結婚當天 她現場大喊:我要當「小三」!

▲徐譽庭(左)是藍正龍的「大三」。(圖/華映)
▲徐譽庭(左)是藍正龍的「大三」。(圖/華映)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原來,藍正龍和周幼婷2014年結婚的時候,婚禮現場竟有不為人知的突發事件。編劇徐譽庭在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的記者會現場爆料,自己曾在藍正龍結婚當天,在周幼婷的面前,對著藍正龍大喊:「我要當你的小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很多第一次都「獻給」徐譽庭,像他第一次演出戲劇《大醫院小醫師》時,當年的編劇就是徐譽庭,甚至在藍正龍試鏡時說出:「他演的話我就不拿編劇費了!」之後兩人越來越熟識,徐譽庭編劇的《妹妹》,更讓藍正龍奪下人生第一座金鐘視帝,難怪當藍正龍想要執導第一部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徐譽庭。

因此當藍正龍和周幼婷結婚時,徐譽庭會有不捨,甚至開玩笑說出:「不管!我要當小三!」讓藍正龍笑回:「妳應該不能當小三,大三應該可以!」也叫在旁邊的周幼婷笑說:「好啦好啦!」徐譽庭還在現場跟所有人說:「私下我是藍正龍的大三!」

▲郭書瑤宣傳《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常常飆淚。(圖/華映) ▲郭書瑤宣傳《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常常飆淚。(圖/華映)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的女主角郭書瑤,今天在記者會現場也非常情緒澎湃,一講到唐寶寶就飆淚,認為片中的唐寶寶們都真心地愛她,讓她在拍攝期間感到很幸福,隨即更透露,自己自出道以來常常受到批評謾罵,但拍這部電影的過程中,大家都很讚美她,感受到很好的正能量。

她說:「出道以來有很多批評謾罵,我們的工作就很容易收到這種謾罵,即使努力工作還是會遇到這種狀況,因此當有人說你好,妳都覺得不真心,在唐寶寶的世界裡,他們都好用力好真心在愛一個人。」因此特別有感觸。

▲張庭瑚(左二)在片中飾演蔡佳宏(左一)的弟弟。(圖/華映) ▲張庭瑚(左二)在片中飾演蔡佳宏(左一)的弟弟。(圖/華映)


而有「小藍正龍」之稱的張庭瑚,則透露自己常常去藍正龍他家,可以看到他的另一面,常常有什麼就說什麼,還曾經詢問藍正龍,雖然自己在片中的戲份不多,是不是可以報名金馬獎男配角呢?藍正龍則像朋友般回他:「男配?屁啦!你才來幾天呀!」令現場大爆笑。

不過提到無法以新導演之姿入圍金馬獎,大家都以為藍正龍會哭,但他說:「沒有啦,第一次拍戲總不會那麼完美,但讓我學習到很多。倒是入圍宣布那一天,我有騎個車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當我騎到某一處籃球場停下來時,看到LEO(蔡佳宏,片中唐寶寶主角)傳簡訊給我說『導演,你還沒睡覺嗎』,讓我感覺很溫暖,我知道他在關心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