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黃子佼雙料得獎 柴智屏肯定:成長到顛峰

▲黃子佼開心領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黃子佼開心領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5)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已經接近尾聲,黃子佼、卜學亮以《超級同學會》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此之外,黃子佼和吳姍儒主持的《一呼百應》又雙料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黃子佼儼然成為今年大贏家,對此評審召集人柴智屏透露:「一路走來整個人成長到顛峰飽滿的狀態,這是我們所有評審祝福他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主持又抱走2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黃子佼主持抱走2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柴智屏表示《一呼百應》結合意志和新科技,製作難度比較高,「黃子佼不管跟誰搭配,都能帶給別人很好的效果,《綜藝玩很大》感覺很像是用命錄影。」但因為《綜藝玩很大》每年型式都差不多,因此飲恨敗給《一呼百應》,還表示雖然黃子佼年輕時主持風格並不突出,但隨著歲月洗禮表現越來越好。

至於「綜藝節目獎」由《聲林之王》拿下,柴智屏表示,雖然《聲林之王》的確預算比較高,但音效等效果都很出眾,「其實應該是說這幾個都是綜藝界的老夥伴,對綜藝圈的付出無庸置疑,但這次的評審,不知道為何特別容易看到新人的面孔,在過程當中巴鈺也受到很多的矚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