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馬王不倫!陳沂一句話道破「馬俊麟、阿翔」誰最孬

▲阿翔(右圖)、馬俊麟先後捲入不倫戀。(圖/資料照)
▲阿翔(右圖)、馬俊麟先後捲入不倫戀。(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瞳、馬俊麟不倫風暴越演越烈,兩人3日聯手召開記者會,原以為雙方會正式切割,孰料,男方一番言論被解讀「脫稿認愛」、「護小三譙正宮」,輿論一面倒罵翻。網紅陳沂今(6)日語帶嘲諷表示,相較阿翔,馬俊麟有男人的肩膀,「如果我是小三應該會覺得為了你粉身碎骨也值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在記者會上的發言被網友砲轟。(圖/鳳凰藝能提供)

陳沂的發言酸度破表,「我是覺得馬俊麟開記者會聽說他老婆要對王瞳提告,整個脫稿演出直接認愛,還罵他老婆,整個man power,如果我是小三應該會覺得為了你粉身碎骨也值得了!!!」笑說自己立刻想加入對方的粉絲團,沒想到已經關閉,讓她為之氣結。


▲阿翔再被陳沂大酸特酸。(圖/資料照)

話鋒一轉,她將矛頭指向因偷吃形象全毀的阿翔,「反觀隔壁棚的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阿翔,You see see you!」 戲謔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附和,「終於等到妳的看法,我可以安心了」、「這才是我要的劇情,我不要撐傘,我愛淋雨」、「馬傻傻的整個暈船」、「艾成才是最可憐的吧」!(編輯:楊穎軒)


▲陳沂評馬王不倫。(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