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心腹轉傳抹黑蔡英文學歷文章 綠委:別再傳假消息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圖/林柏年攝, 2019.8.4)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圖/林柏年攝, 2019.8.4)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論文屢屢遭到部分人士質疑真實性,儘管總統府日前在國家圖書館公布論文電子檔供民眾查詢,但是論文風波仍未平息。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昨(6)日竟然在Line群組轉傳質疑蔡英文論文的農場文章,遭質疑台灣民眾黨動員起來打民進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質疑,蔡壁如澄清指出,確實是她本人轉傳,不過用意只是想要提醒大家,外面正在轉傳這種東西,應該思考如何幫蔡英文辯護,這是善意提醒。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7)日受訪表示,這怎麼會是「善意的提醒」,希望別再轉傳,竟然知道這是假消息就別再散佈,每一個政府工作人員都該節制,轉貼假消息對社會來說是一種傷害。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受訪表示,希望柯文哲市長多花一點心力在台北市政上,獲得市民肯定,才是民眾黨可以成長茁壯的好方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