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追尋從小的夢想 橫濱筒香嘉智將入札挑戰大聯盟

▲筒香嘉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筒香嘉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橫濱DeNA海灣之星外野手筒香嘉智,在昨(7)日球隊確定淘汰高潮賽後,宣布將利用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而球團也同意筒香的申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比賽結束後,筒香向隊友表示,從今日開始將離開球隊,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接著就表示將挑戰大聯盟,球團也認可。橫濱球團代表三原一晃表示,雖然主將離隊在戰力面上有些損失,但那是他殂小的夢想,考慮到選手生命的短暫,應當有效的利用。實際上,去年筒香在換約的時候就和球團表明,從小的夢想就是挑戰大聯盟。

而筒香距離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還有3年,因此他想趁著28歲還能打的年紀,盡快挑戰大聯盟。而球團也支持他的決定,並希望筒香要回日本的時候,能優先考慮回到橫濱DeNA。美國媒體也點名,可能白襪、印地安人、洛磯、巨人、水手等5隊對筒香感興趣。

筒香嘉智是2009年底選秀會以第一指名加入橫濱隊,生涯打擊率0.285,全壘打205支,打點61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