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林凱威腦袋打結 因為王建民說了這句話

12強中華隊投手林凱威。(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12強中華隊投手林凱威。(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在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小聯盟效力的林凱威,這次加入12強中華隊。而牛棚教練王建民曾到美國去看他,還告訴他「走越遠越美麗」,讓他覺得意義很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凱威表示自己沒有想到會入選12強,心情上感到不可思議。他認為,今年球質、球速和臨場反應都比去年好,球速今年來到95英里。林凱威提到,當牛棚教練王建民到美國觀察他時,拍了張很美的夕陽風景照給他,並且鼓勵他「走越遠,越美麗,要用心想。懂意思吧?」讓他覺得意義有點深,「想不到啊」。

林凱威本來很期待陳鴻文會來練球,「想看滿多學長投球的,覺得可以學一點東西」,除了陳鴻文外,還有李振昌。這次12強中華隊林凱威年紀最小,但他並沒有壓力,他說「要拿出年輕人的活力出來,要不然悶悶的沒人理你」。至於接下來的練習,林凱威說會跟教練規劃來做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