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韓粉愛罵年輕人? 財神總統:因為腦袋通通進水

▲財神總統時常語出驚人。(圖/翻攝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臉書)
▲財神總統時常語出驚人。(圖/翻攝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因為超長名字引發話題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又在臉書上「開示」了,有網友向他提問,為何韓粉總愛罵年輕人年輕人不務正業、不事生產?結果「財神總統」直接回::「因為韓粉腦袋通通進水,一日韓粉,終生進水,非常他奶奶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臉書向他提問,「為什麼中年韓粉喜歡罵年輕人不務正業、不事生產?」並給出兩個選項,但「財神總統」卻自己給出了解釋,認為「因為韓粉腦袋通通進水,一日韓粉,終生進水,非常他奶奶的。」

▲財神總統回答粉絲問題。(圖/翻攝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臉書)

「財神總統」還在另一則貼文,把日前韓國瑜造勢時說出「他奶奶的」另作解釋,還要粉絲用「他奶奶的」造樣造句,並笑稱:「越好笑,越好玩,因為,韓國瑜就是個笑話啊!」

不少網友擔心言論一出也引發爭議,但「財神總統」也表示:「拜託支持(韓國瑜的韓粉),趕快來攻,好嗎?我們財神國的千軍萬馬,百萬雄獅,都等著跟你們(腦袋進水的韓粉們)對幹耶!還蠻期待的耶!」、「財神總統,獨孤求敗,欲求天估台灣,腦袋進水韓粉一戰,不可得也。天下無敵,也是一種痛苦」。(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