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賺288萬!人妻曝「中獎法則秘訣」 商品現金狂抽猛中

▲抽獎抽中,總是現代人的小確幸,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都常常「抽獎」。(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抽獎抽中,總是現代人的小確幸,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都常常「抽獎」。(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抽獎抽中,總是現代人的小確幸,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都常常「抽獎」,比如飲料瓶蓋、尾牙、年終、聚會常常都會有抽獎,而要怎麼大大的提高抽中獎項的機率呢?近日在日本就有一名家庭主婦無私和大家分析「中獎秘訣」,他靠著一年中獎「400 到 500」次,替家裡賺進了 1 千萬元日幣(約新台幣 288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在日本就有一名家庭主婦無私和大家分析「中獎秘訣」,他靠著一年中獎「400 到 500」次,替家裡賺進了 1 千萬元日幣(約新台幣 288 萬元)。(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根據日本節目《我會讓你幸福的,女王教你鑑別技巧》(幸せにしてあげるわよ~女王が教える目利きワザ~)播出的節目中表示,住在日本愛知縣安城市的平山佳苗,被大家封為「抽獎女王」,而有三個孩子的她,不但非常會顧家,甚至擁有讓人羨慕至極的「中獎運氣」。平山佳苗的家中的傢俱幾乎都是靠「抽獎抽中」,她更在節目上說「我自己抽中過最大的商品就是一輛 400 萬日幣的汽車(約新台幣 115 萬),而且全日本只有一個名額,依然被我抽中」。


▲「抽獎女王」平山佳苗。(圖/翻攝自影片)

平山佳苗最後也無私的分享「中獎秘訣」,他建議盡量在「抽獎截止時間快結束前」再參加,因為最新參加者的資訊會停留在最頂端,商家在打開時就很容易看見,她更提出增加中獎的輔助方法,就是「要在社交平台上轉發各種抽獎資訊,因為有些商家都是透過觀察抽獎者的社交平台來作為當選依據」,而「年末年初」則是中獎機率最高的時候,因為那時候大多數人都非常忙碌,參賽者也會減少,獲得大獎的機率就提升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