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喊話努力追求中 張鈞甯否認打臉「不要讓我沒桃花」

▲張鈞甯正面回應邱澤追求。(圖/記者林柏年、葉政勳攝)
▲張鈞甯正面回應邱澤追求。(圖/記者林柏年、葉政勳攝)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張鈞甯今(9)日出席健身房代言活動,對於連日來的新聞報導,不但影響到家人,也讓她對媽媽感到很抱歉,她現身澄清事實,而先前與邱澤的緋聞,張鈞甯輕鬆表示:「女生被任何人說追求,應該都是件蠻開心的事,畢竟我也是很久沒有人追求,很謝謝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出席健身房代言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邱澤與張鈞甯被拍到一同遊車河,邱澤第一時間對外發聲「努力追求中」,張鈞甯當時人在巴黎,坦言當下看到報導沒特別跟邱澤聯絡,事後透過經紀人發聲表示:「給大家造成困擾十分抱歉,工作其他的事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沒直接回應邱澤認愛,被解讀為「打臉追求」。張鈞甯親自解釋,「我覺得我對任何事的回應,從來不會想踩任何人,大家的解讀還是有些誤會,造成他的困擾我也覺得抱歉。」


▲張鈞甯認為自己的回應被解讀打臉,帶給邱澤困擾很抱歉。(圖/記者林柏年攝)

談到邱澤的優點,張鈞甯官腔表示「他對戲非常認真,表演也是完全投入」,並要大家多支持邱澤的作品。張鈞甯上個月度過37歲生日,她承認家人很關心她的感情狀況,「之前的報導這樣出來,會讓很多人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很難靠近的人,會不會真的價值觀扭曲」,她現場對著記者說:「你們把這些人嚇走,我都擔心我是不是會一直單身下去,我也真的困擾。」張鈞甯無奈苦笑。


▲張鈞甯希望記者別讓她沒桃花。(圖/記者林柏年攝)

關於邱澤第一時間出面認愛,張鈞甯表示自己並沒有太大感受,至於會不會有被利用的感覺,「沒有覺得被利用的感覺」,全程對邱澤的做法及回應,持正面態度。張鈞甯與邱澤的關係,她認為應該要多認識,看到私底下的他,才能談到更一步發展。最後,張鈞甯懇求記者們「不要讓我沒有桃花拜託。」與邱澤未來的發展,仍是未知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