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開播18年 阿翔預言胡瓜明年奪「終身成就獎」

▲阿翔笑說胡瓜明年應該會拿金鐘。(圖/民視提供)
▲阿翔笑說胡瓜明年應該會拿金鐘。(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綜藝大集合》今天到嘉義太保「麻寮古恩宮」,所到之處都引起當地轟動,不只全家大小出動,胡瓜還說會看到各地的「板凳」,因為長輩鄉親們都會用板凳佔位置形成特殊景象,除了節目魅力無法擋,近日在ptt網友大肆討論問卦,「為什麼胡瓜節目歷久不衰,且長輩都超愛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今天在外景親自回覆網友,行事低調的胡瓜直說:「不敢當!」出道37年的胡瓜從《金曲龍虎榜》第一個主持節目,再到《百戰百勝》經歷了30多年不同類型外景,觀眾一直印象他都主持外景,但殊不知道主持過將近70個電視節目,包羅萬象的醫療、相親、益智,直到現在民視節目尤其是《綜藝大集合》,都是因為貼近市場,不是因為完勝而開心,而是因為存活下來而開心。

▲胡瓜認真玩遊戲。(圖/民視提供)

網友也指「不擺老、親民、脾氣好」是關鍵,胡瓜也說自己熱愛跟民眾互動,民眾是不按腳本的,演出是最真實的,一切都來真的,自己也樂在其中,也有但針對網友說節目「一成不變」、「老哽」,胡瓜反而「有話要說」,一間餅店不是百年老店你會來嗎?《綜藝大集合》18年換了100多個遊戲,因地制宜變換遊戲,這是觀眾不知道的,如果餐廳不是30年老師傅你會來嗎?就說自己是那位老師傅,就是節目招牌,跟鄉親互動是沒腳本的主持,是每集都計算不到的效果,天天都在變化內容的。

至於被封為「演藝圈傳奇」?胡瓜謙虛地說:「不敢,怎麼比得上小燕姐。」阿翔話鋒一轉說那明年是瓜哥要拿「終身成就獎」了?搞笑直呼這天也來得太快了,胡瓜趕緊解釋就像他臉書上寫的,「恭喜小燕姐獲頒第54屆金鐘終身成就獎,實至名歸!希望下次就是我的師父菲哥了,之後依此類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