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仍然是那個「林來瘋」 林書豪首秀狂砍40分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2019-20賽季CBA季前熱身賽昨在青海西寧進行,北京隊首戰迎戰廣廈隊,華裔控衛林書豪此役展現自己在NBA的身手,全場暴砍40分,不過可惜球隊讀秒階段發生要命失誤,終場以91:94不敵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此役開賽就相當積極,首節連連拿分,展現強烈的進攻欲望,也幫助北京在半場結束時以50:45領先。易籃再戰後,林書豪又是穿針引線,帶領球隊打出10:3的攻勢拉開分差,不過廣廈在李京龍的好表現下,回敬21:7的高潮,三節戰罷兩隊打成73:73平手。

末節廣廈逐漸取得優勢,林書豪在最後一分鐘左右投進三分球,讓北京追到只有1分落後;最後13秒兩隊平手,傑克遜關鍵上籃命中,讓廣廈再次超前,之後翟曉川發生失誤,林書豪隨後犯規,趙岩昊兩罰命中,北京最終以3分差輸球。

林書豪今天狂砍40分、6籃板、3助攻,全場18投13中,切入幾乎完全無法防守,證明自己曾在NBA立足的強大實力。而除了他之外,台灣球員劉錚沒有得分,而周儀翔則是只打了8分鐘拿到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