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造勢 蔡英文:國際支持增加、繼續護民主守台灣

▲蔡英文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嘉義旅外鄉親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嘉義旅外鄉親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民主進步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3)日下午在立法院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張俊雄、桃園市長鄭文燦、嘉義縣長翁章梁及數名立委參選人陪同下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嘉義旅外鄉親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表示,現在國際上有越來越多民主國家支持台灣,呼籲台灣人要在2020的選舉繼續團結、護民主、守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今日到嘉義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嘉義旅外鄉親後援會成立大會」時,除了立法院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張俊雄、桃園市長鄭文燦、嘉義縣長翁章梁陪同外,立法委員吳秉叡、蘇巧慧、江永昌、羅致政、呂孫綾、蔡易餘、邱泰源、吳玉琴、吳思瑤及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賴品妤、王美惠都到場參與,不少民眾到場表達支持並高喊「挺小英、顧台灣」。

蔡英文在致詞時先是感謝嘉義鄉親一路以來的相挺,同時也希望台灣未來可以更好,在國際上受到大家尊敬,也特別感謝翁章梁縣長,讓嘉義除了農業以外,工商業也有良好發展。蔡英文指出,未來政府會持續增強中南部產業動能,讓台灣產業發展能夠達到區域平衡。

蔡英文表示,亞太區是個既複雜又充滿機會的區域,台灣是亞太區域發展的重要國家,現在國際上有越來越多民主國家支持台灣,呼籲選民在2020年的選舉一定要團結,守住台灣的民主自由,透過投票的方式,讓國際社會清楚聽到台灣人的聲音,集結最大的力量,為台灣民主自由發出最大聲音,讓民進黨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