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速過快失控摔車 馬中女學生一死3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馬祖13日電)馬祖北竿白沙今天下午發生死亡車禍,4名馬祖高中女學生分別騎兩輛機車,在坂里往白沙的彎道,疑似車速過快雙雙在轉彎處失控發生車禍,造成一死3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竿消防隊指出,今天下午約4時20分接到車禍報案,前往現場發現在坂里往白沙方向的彎道,4名馬祖高中女生分別騎兩輛機車發生車禍,其中3人擦傷,一人傷勢嚴重。

據了解,高三陳姓女學生傷勢嚴重,車禍摔車撞上路旁人行道造成頸動脈破裂,車禍現場疑似就失去生命跡象,到院前仍不斷進行急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布搶救無效。

北竿消防隊表示,4名女生是為了趕搭4時30分的北竿往南竿交通船,疑似車速過快,在彎道處失控摔車。

馬祖高中校長陳天賜表示,發生意外事故非常遺憾,學校同仁第一時間趕往醫院了解,無奈陳姓女學生仍回天乏術,其他受傷學生情緒也很低落,校方後續會啟動輔導機制,減低學生心理創傷,同時宣導校內學生行車安全。(編輯:李亨山)108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