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年輕選票 陳亭妃推出連載漫畫

▲為了拉年輕選票,立委陳亭妃在FB推連載漫畫「妃妃的養成日誌」。(圖/陳亭妃競選團隊)
▲為了拉年輕選票,立委陳亭妃在FB推連載漫畫「妃妃的養成日誌」。(圖/陳亭妃競選團隊)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立法委員陳亭妃的臉書粉絲專頁推出連載漫畫「妃妃的養成日誌」,漫畫描述她從小小助選員到記者,又從議員一路當到立委的心路歷程,嘗試用不同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陳亭妃,嘗試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於陳亭妃的連載漫畫看法不一。(圖/陳亭妃競選團隊)

但是,網友的看法不一,有的網友覺得有趣,「這種方式是先創吧?我喜歡,期待part2」、「推推,好可愛!」、「卡哇伊立委」、「真可愛,委員加油加油」;持不同看法的網友則說,「不過這個風格可能不太適合⋯ 可能要考慮換不同的風格,加油喔」、「用的梗跟路人角色不是很適當喔」、「建議還是把重點放在自己的政見上」。

陳亭妃表示,隨著年輕族群進行公民參與的比例越來越高,政治不再只是嚴肅的議題,網路時代的政治漫畫蔚為一種風潮,像是近期的辛普森家庭、南方公園影集等,其中的反諷幽默橋段,都獲得多數人的共鳴。

陳亭妃說,以漫畫取代生硬的政治文字,嘗試不同風格的呈現。
▲陳亭妃說,以漫畫取代生硬的政治文字,嘗試不同風格的呈現。(圖/記者陳聖璋攝)

陳亭妃強調,「妃妃的養成日誌」也是一種政治宣傳方式,用KUSO搞笑造成的反差,希望讓年輕人印象深刻。

「妃妃的養成日誌」連載漫畫每周不定期更新,陳亭妃說,會用不同的角度與方式反應時勢及政治現況,讓政治不再只有硬梆梆的文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