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成功」搶搭北市小宅風 推親民山景套房宅吸引首購族

▲「悦成功」搶搭北市小宅風 推親民山景套房宅吸引首購族(圖/資料照片)
▲「悦成功」搶搭北市小宅風 推親民山景套房宅吸引首購族(圖/資料照片)

記者賴志昶/台北報導

近年來台北房市吹起小宅風,除了吸引首購族之外,也有不少投資客願意購買投資或出租。位於台北市內湖的新建案「悦成功」,套房總價親民,地處未來民生汐止線國醫中心站周邊,增值性高,對於在內科、三總的上班族而言,是能輕鬆成家或投資的最好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台北市內湖的新建案「悦成功」,套房總價親民,地處未來民生汐止線國醫中心站周邊,增值性高。(圖/資料照片)

對於首購族而言,最關注的就是學區與生活機能。悦成功屬於新湖國小、三民國中以及內湖高中學區,提供充足完善的就學環境。此外,從該建案到好市多、台北花市以及其他大賣場,僅需10分鐘車程,生活機能算是相當充足。

醫療環境更位處三軍總醫院周遭;僅800公尺就能上交流道通往南北各縣,多達22條公車,能夠輕鬆直達信義區、101、南港、大直以及台北車站,整體而言交通機能相當卓越。


▲醫療環境更位處三軍總醫院周遭;僅800公尺就能上交流道通往南北各縣,整體而言交通機能相當卓越。(圖/資料照片)

悦成功設計為地上11樓,地下3樓的山景套房宅,房型分為套房、2房、3房等三種,且樓層戶數少,包含各種產品每層樓僅容納7戶,讓每個居民都有足夠的生活空間。其中,套房約占整個建案6成左右,11到17坪大小卻五臟俱全,同時有面向公館山的卓越景觀,且總價低於周邊新建案,除了提供內湖就業人口與北市首購族自住之外,也是拿來當包租公的好選擇。

悦成功的2房、3房產品大小約23到37坪,其中3房配有機械式停車格,由於僅距仍在規劃中的民生汐止線國醫中心站400公尺,未來增值空間相當大,十分適合勇於挑戰房市的投資客群。

台北捷運文湖線發展多年,捷運沿線的房價已相當高昂。悦成功在這片開發已久的腹地中,打出低總價套房、高增值空間等優勢,即將於11月推出,除了讓當地廣大年輕就業人口輕鬆成家外,也為沉澱多年的北市房產投資市場注入新活力。

詳情請洽:https://reurl.cc/Naqkd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