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俠獸夢幻對決! 夢想家12月7日首戰富邦勇士

▲田壘(圖/夢想家提供)
▲田壘(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全新2019年球季東南亞職籃聯盟(ABL)賽程今天正式出爐,代表台灣的寶島夢想家首戰將於11月23日開啟新球季首戰,對手將是泰國莫諾吸血鬼,而眾所矚目的「台灣內戰」,將於12月7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由夢想家出戰富邦勇士,預計將會吸引爆滿球迷到場觀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去年球季主場球迷平均上看4000名以上,更別提最高單場曾有5200名球迷進場,加上不少藝人到場助陣,讓彰化縣立體育館成為籃球聖地。

加上去年有「少俠」田壘、「小野獸」陳世念、「台灣AI」李學林等中華隊黃金世代球員帶領下,全隊打出19勝7敗的好成績,成功吸引更多球迷支持,不過季後賽夢想家卻在首輪出局,今年他們捲土重來,希望能夠再度創造隊史佳績。

富邦勇士今年在「野獸」林志傑加盟下,加上林書豪老弟林書緯、洪志善、蔡文誠等SBL班底,將挑戰東南亞各國群雄。

本季兩隊將有四次交手機會,12月7日、12月21日彰化、1月3日、3月7日台北和平籃球館或是新北體育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