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過70歲生日「眾星雲集」 幕僚透露生日願望4個字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生日是10月18日,16日晚間與郭有親戚關係的張忠謀夫人張淑芬為他主辦一場70歲的暖壽宴,地點選在三星米其林餐廳,邀來的賓客身價加起來更是破5000億元。此外,郭幕僚也透露團隊也會幫他辦生日會,買了個大蛋糕,到時候也會錄影,也不排除在20日感恩會上與郭粉一起慶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滿70歲的郭台銘,16日晚間與科技、金融、醫療等領域友人,在米其林三星的君品酒店頤宮餐廳提前慶生。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表示,這場晚宴確實是由張忠謀夫人張淑芬操辦,郭台銘與太太曾馨瑩出席,曾馨瑩的姊夫吳良襄,郭台銘的弟弟、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夫婦也到場。

另外,台新金董座吳東亮與彭雪芬夫婦,中磊董座王伯元夫婦,台大醫院醫師張上淳夫婦,曾任鴻海董事的宋學仁與張清芳夫婦,以及台泥董事長張安平與辜懷如夫婦、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與靳蓉夫婦、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與陳靄玲夫婦、王道銀行董事長駱錦明與陳世姿夫婦、摩根大通亞太區副總裁錢國維夫婦都是座上賓。

除了商界好友一起慶生外,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也透露,今年難得有那麼多幕僚在,因此有計畫要幫他過生日,會買大蛋糕,設計一些橋段,到時候錄影紀錄下來。但郭台銘也堅持自己過生日的傳統,就是一定要與家人過,這部分幕僚都看在眼裡。

而談到20日在高雄舉辦的感恩之旅,蔡沁瑜說,屆時不排除與現場郭粉們一塊兒祝郭台銘生日快樂。至於郭台銘許了什麼願望,幕僚透露他一直是為他人設想,願望不會只想到自己,想來大概會是「國泰民安」這一類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