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槽最強辣媽」將重回暗黑圈 坦言渴望滾床單

▲白石茉莉奈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D槽最強媽媽」。(圖/翻攝推特)
▲白石茉莉奈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D槽最強媽媽」。(圖/翻攝推特)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今年33歲的日本AV女優白石茉莉奈雖然已為人母,但她長相甜美,擁有天使般的凍齡臉孔加上G罩杯的魔鬼身材,被封為「D槽最強媽媽」。由於她去年身材走鐘,現在依舊努力瘦身鏟肉,希望自己盡快調整好體態。近日她曬出與AV監督的合照,暗示自己即將重回螢光幕,立馬引起粉絲們揣測:「是要回歸暗黑圈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石茉莉奈曬出與AV監督的合照。(圖/翻攝推特)

白石茉莉奈2013年以人妻身分進軍AV圈,是少數坦承已婚有小孩的AV女優,婚後她曾將自己當作禮物「人肉快遞」到美國慰安老公,因為在國外工作的老公就算休假也很少回日本跟她「做該做的事」,因此讓長時間寂寞難耐的她,後來乾脆投身AV界。當了6年女優,白石茉莉奈後來因身材變了樣,去年積極減肥,她常以要陪伴兒子等理由婉拒拍攝邀約,所以因此至今沉寂了一年,也表示自己已經一年沒有性生活,很渴望。


▲白石茉莉奈2013年以人妻身分進軍AV圈。(圖/翻攝推特)

近日AV達人在網站上談及白石茉莉奈復出原因,他表示其實理由很簡單,活動可遇不可求而且酬勞又不穩定,所以當老闆說已經在談發片的事情時白石茉莉奈才會那麼高興。此外,他也透露白石茉莉奈的全新AV作品,應該會在明年初問世。(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