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少子化相關議題為假消息 嚴正駁斥不排除提告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17日電)針對媒體報導「少子化殲三軍司令部,恐滅五十顆星星」、「國防部召開少子化因應策略小組會議,將三軍司令部虛級化列入研析報告議題」,以及「國軍繼續塑身」等報導,國防部今日嚴正駁斥,從未召開上述會議,也未曾討論媒體所述相關議題,均為毫無事實依據的「假訊息」,意圖分化國軍,將不排除向撰稿者提告,以正視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指出,因應未來敵情威脅與少子化趨勢,前瞻聯合作戰建軍規劃需求,依整體防衛構想,結合募兵制推動,持續針對國防組織、兵力結構進行滾動式調整,以組建最符合作戰效益的兵力結構與規模,確保聯合作戰任務遂行。

 國防部強調,國防事務革新,攸關國家安全,籲請媒體善盡社會公器責任,審慎查證,避免錯誤報導,影響社會大眾視聽。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