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桃園石門活魚節 網路票選抽活魚料理抵用券

▲2019桃園石門活魚節搶先開跑! (圖/資料照片)
▲2019桃園石門活魚節搶先開跑! (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桃園石門活魚節搶先開跑!自108年10月16日起至11月6日止,只要上「2019石門活魚節」官方網站,參加「傳承好味道」活魚料理票選活動,即有機會抽中千元活魚料理抵用卷抵用券,一起來石門水庫品嘗秋季肥美的活魚盛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傅私房菜 傳承活魚好味道

石門活魚已有幾十年的歷史,許多店家代代更迭,時至今日已經傳給第二代、甚至第三代,新世代承襲了老一輩的拿手菜,並注入全新的創新思維,發展出各種具有特色的料理,2019石門活魚節特別端出「傳承好味道」,要刻畫出活魚料理的人情味,各家餐廳業者分別推出最能代表老闆或主廚師傅回憶中的好味道,並邀請民眾投票選出最符合「傳承好味道」主題的料理及感人故事,參加網路票選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千元活魚料理抵用券。

千元活魚料理抵用券 肥美活魚等您來品嘗

今年將送出1000元活魚料理抵用券80名、500元活魚料理抵用卷280名,總計高達22萬的活魚料理抵用券,等您來參加!本次活魚料理抵用券使用期限為108年12月10日,趁著秋高氣爽,到石門水庫周邊來趟放鬆身心靈之旅!除了活魚料理抵用券外,幸運中獎的民眾,還可另外獲得老師傅們限量推出的200元「活魚料理限定折扣卡」,憑卡可至指定活魚店家,消費滿2000元即可現折200元(不可與活魚料理抵用券同時使用),「活魚料理限定折扣卡」使用期限至2020年5月10日,期間不限次數可重複使用,邀請民眾至石門吃活魚,重現石門活魚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