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昨中執會遭杯葛 卓榮泰今臉書酸爆「那些人」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圖/NOWnews資料照)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昨(16)日召開中執會,原預計通過2020年立委選舉的「不分區提名委員」名單,卻遭中執委們以請假、缺席等方式「技術性杯葛」,導致出席人數不足流會,民進黨內派系角力也因此浮上台面。當日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的預定行程也「因故取消」似乎是有意避免與媒體接觸,不過今天卓榮泰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上發文開酸「那些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民進黨中執會遭杯葛流產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說是黨主席卓榮泰過於專斷,不尊重其他派系;也有人認為這份名單新系、蘇系成份過重,沒有做到派系平衡;更有人認為是立法院院長蘇嘉全想力保姪子蘇震清進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才聯合非新勢力杯葛中執會。

對此,卓榮泰今(17)日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自一口真氣足,不憂讒畏譏,正道自在人心!」似乎是對昨日杯葛中執會的非新、蘇系喊話,同時撇除「黨主席過於專斷」的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