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官校72周年校慶 歷屆校友重聚分享喜稅

▲ 學生連閱兵分列式揭開海軍軍官校72周年校慶序幕。(海軍軍官校提供)
▲ 學生連閱兵分列式揭開海軍軍官校72周年校慶序幕。(海軍軍官校提供)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蔡枋澐臺北17日電)海軍軍官學校今日舉辦建校72周年校慶,由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主持,同時邀請歷任校長、校友及學生家屬來賓千餘人共襄盛舉,一同見證海軍軍官學校卓越成長、共同分享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慶典禮首先由閱兵分列式揭開序幕,由學生編成閱兵連,齊步通過閱兵台,精準踩穩每一個鼓點,展現平日勤訓精練的成果。

 接續由陸戰隊莒拳隊、鼓號樂隊及海軍軍官學校鼓號樂隊,以整齊劃一的隊形及雄壯嘹亮的氣勢進場,為校慶表演帶來最高潮,獲得現場來賓滿堂喝采。

 黃司令表示,「海軍重視歷史傳承,承先啟後的忠義軍風」,呼籲學生要體認身上所背負的使命與責任,並期許要以「忠於國家、忠於海軍、忠於團隊、忠於職責」為信念。海軍官校是我們共同的家,而你們是海軍的根基,只有根基穩固了,海軍才能發揚光大,期勉未來為培育第一等人才,建設第一等海軍而努力。

 此外,學生們分別於逸仙樓一樓穿堂辦理社團靜態展示,以及圖書館陳展海波社攝影展,多元活潑的呈現方式, 吸引不少來賓及家屬前往欣賞。

 最後校慶餐會,黃司令與歷任校長們共同切糕慶祝現場所有來賓家屬及歷屆校友歡唱生日快樂歌,一起祝賀海軍軍官學校72歲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