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單挑20壯漢打到爆血 國道高速翻車噴飛全毀

▲張孝全與章立衡在《罪夢者》裡原是拜把兄弟,卻因一場意外而大打出手。(圖/ Netflix提供)
▲張孝全與章立衡在《罪夢者》裡原是拜把兄弟,卻因一場意外而大打出手。(圖/ Netflix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影集《罪夢者》今天(18)日公布最新花絮,首度曝光張孝全、王柏傑、章立衡上演兄弟反目的驚險衝突場面。《罪夢者》特別找來國際級動作指導園村健介親授武打秘訣,讓三位男星瞬間搖身打架高手,其中張孝全赤手空拳單挑20多名黑道壯漢。王柏傑則在監獄騷動中妙招拿鐵盤砸破頭,簡直把監獄當擂台。飾演黑道的章立衡個性最為火爆,每次出拳就往死裡打,揍起人來毫不留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孝全、王柏傑、章立衡上演兄弟反目戲碼,打到累癱在地上。(圖/ Netflix提供)

《罪夢者》導演陳映蓉對每場打戲都力求真實感,為此邀請到超過15年資歷、曾與吳宇森導演合作《追捕》的日本大師園村健介,來台擔任《罪夢者》的動作指導,特別為三位男星打造出截然不同的動作風格,其中張孝全化身打架高手,身體素質相當強大,不僅揮拳流暢帥氣,閃躲動作也毫不馬虎,特別是一場餐廳群架戲,他赤手空拳單挑20多名彪形大漢,最後更打到拳頭都沾滿血跡才善罷甘休。


▲在《罪夢者》中感情要好的張孝全、王柏傑、章立衡,卻意外上演兄弟反目情節,火爆場面一觸即發。(圖/ Netflix提供)

《罪夢者》中除張孝全拳腳了得以外,他的拜把兄弟王柏傑、章立衡也不遑多讓。與張孝全一同被捕入獄的王柏傑,打鬥風格就像玩耍一般,在一場監獄騷動中隨手抓起鐵盤,猛然往別人身上狂砸,彷彿將現場變成摔角擂台,讓人看得玩心大開。其中角色脾氣最為暴躁的章立衡,每一拳都卯足全力狂毆,像是要往死裡打,一不小心入戲太深還險些掛彩。特別的是,劇中感情相當好的三人,卻也因一場意外而互相猜忌,更為此撕破臉、大打出手,對著最親密的兄弟拳腳相向,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讓人看得心驚膽跳。


▲《罪夢者》封路拍翻車場面,整台車失控噴飛數十公尺,擋風玻璃撞到全毀,視覺效果相當驚人。(圖/ Netflix提供)

《罪夢者》除有精彩動作戲拳拳到肉以外,更有一場在國道上的高速翻車戲也是來真的!劇組為打造出最震撼的翻車場面,特別移師彰化與雲林交界的國道上進行拍攝,整台廂型車在高速行駛狀態下,失控噴飛數十公尺,在空中翻轉了180度後重重撞擊地面,不只整個車身摔到變形,前方的擋風玻璃更是粉碎全毀,翻車畫面視覺效果相當驚人。張孝全興奮表示「我只要一入檔,油門都會踩到底」。《罪夢者》即將於10月31日上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