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訓中心歡慶建制一甲子 持續為飛行安全把關

▲ 航空生理訓練中心舉辦建制60週年慶祝活動。(軍聞社記者葛芃欣攝)
▲ 航空生理訓練中心舉辦建制60週年慶祝活動。(軍聞社記者葛芃欣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葛芃欣高雄18日電)在背後默默守護飛行員安全的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航空生理訓練中心,今日舉辦建制60週年慶祝活動,由軍醫局副局長張宏中將主持,並邀請何邦立老師、員榮醫院副總院長吳怡昌、中科院院長杲中興、IDF首席試飛官吳康明及歷任中心主任與前輩先進共襄盛舉,一同迎接並慶祝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制一甲子活動上午在航訓中心人體離心機室舉行,軍醫局副局長張中將在致詞表示,航空訓練中心今日能達到國際訓練高標準與規模,是靠著每一位前輩長年以來的努力,同時勉勵中心所屬同仁,跟隨前輩足跡,強化航空生理訓練與研究能量,為中心開啟另一個光榮里程碑。

 何邦立老師致詞時,除回憶過去航空生理發展史,更感念當年在國防部及空軍總部(現為空軍司令部)各級長官支持下,才能讓飛行安全獲得最大保障,此外,何老師也期勉未來航訓中心在各級幹部領導下,積極人才培養,發揚航訓精神。

 航空生理訓練中心是目前國內唯一負責陸、海、空三軍飛行員航空生理暨高G耐力訓練部門,培訓航空醫學專業人才,蒐集航空醫學新知,成為飛行員的堅實後盾。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